Dr.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

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滑

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

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

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

因為會有點小脫皮

要上妝麻煩所以

改想擦時才擦ㄌ

我覺ㄉ這瓶有感

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

我本人沒痘痘

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

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

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

控油部分也有感

我是乾性皮膚

會更乾ㄌ

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

媽幫小孩戒手機「這樣做」!笑翻網友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小孩使用手機成隱,只要父母親稍不注意,就會拿起手機狂玩。近日有媽媽分享一招幫小孩「戒手機」方法,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有笑(效)!哈哈」。

▲網友手機背板貼「蜘蛛照」!嚇壞女兒不敢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兩張照片,並表示「女兒手機玩上癮!自從在手機後面貼了蜘蛛之後,就從此不敢再碰手機了。」照片中可見,原PO手機背板貼上一張「蜘蛛照」,讓女兒拿起手機時看到蜘蛛照後,嚇得張口尖叫狂跳,連頭髮都直豎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女兒看到蟑螂也這樣」、「怎麼感覺被療癒了」、「我家如果這樣做,可能明天就要換手機了」、「妹妹反應好真實喔」、「有笑(效)!哈哈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89歲勇嬤玩「這個」!讓網友都跪了
妻不解啪啪暗示!「這樣回」笑翻網友
多圖/女苦惱「車頭燈」太亮Dr.Cink!引熱議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玻璃門太乾淨錯了?女客自撞求償1萬
她揭這動畫黑暗面!網哭:還我童年
直播主送「福利」竟遭警察闖入抓走
曝中國人飢餓性格 英媒:佔有或破壞
媽幫小孩戒手機「這樣做」笑翻網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th14of74a 的頭像
    ath14of74a

    陳曉萍的部落格

    ath14of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