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段影片,一名女客人拿了一張網路購買的促銷券來店消費,她要求接1千根睫毛,但櫃台女員工解釋,「不限根數、接到滿、接到飽」是把隱適美客人原本的睫毛接到滿。但女客人不只堅持要求,還說要去消基會檢舉廣告不實,讓老闆娘忍無可忍,在電話另一頭霸氣登場。

但女客人不甘示弱「妳有必要大小聲嗎?現在是怎麼樣,要我找人來就對了?」老闆娘被這句話徹底惹火,「票我賣你的嗎?什麼叫要找人來,妳現在是在恐嚇我嗎?」強調自己沒有不讓她接,可以接幾根就幫她接幾根,還反問女客人在外牙齒矯正面接1千根多少錢。女客人回答「2千」,老闆娘接著回「對阿,那你花688來指明說你要接到1千根,妳不覺得很好笑嗎?」

年紀大的長輩的活動假牙隨著年齡增長與骨質流失,活動假牙就會逐漸沒有施力點,開始滑動,容易造成黏膜發炎及破皮,活動假牙的問題多會出現在下半部牙齒,面對這樣的狀況,現在可以利用「植牙」的概念來協助固定全口活動假牙。「這道理並不難,就像是幫活動假牙裝上鈕扣固定。」其實就是在下顎前牙的下巴骨裝上兩顆植體,植體上方搭配活動假牙,再裝上類似鈕扣的裝置,完成後將活動假牙扣上,就可以減少活動假牙跑掉的問題。下顎前牙的下巴骨因骨質比較硬,且沒有重要的神經、血管通過,就算因長期配戴活動假牙而萎縮,多半仍具放置人工牙根的條件,只須植兩顆牙齒,花費40分鐘,對年紀較大的老年人來說,也比較不用擔心無法手術的問題。不過,術前還是要經過詳細的健康評估,最好是沒有嚴重的血糖、血壓問題、服用抗凝血劑等狀況;術後病患家屬也要注意協助維持傷口的清潔。並每半年固定回診,請醫師協助改善活動假牙狀況,這樣才能延長假牙的使用期限。

老闆娘氣炸,堅持票?上只寫接到滿,沒寫1千根「難道看不懂中文嗎?」讓女客人堅持提告。雙方爭論不休,老闆娘忍無可忍,霸氣說:「妳票券也不是跟我買的,既然妳不高興就找網站嘛,何必對3個小女生大小聲,妳現在票券拿著『門在妳的左手邊,出去』」。

老闆娘在臉書上表示牙齒矯正,她願意給消費者超值的內容,但無法接受客人用自己的方式來教員工怎麼做事,「我這個人做生意很簡單,我吃軟不吃硬;還有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去欺負我的員工,不要在我不在場的時候對我的員工大呼小叫。」

瓷牙貼片又稱牙齒美白貼片或陶瓷貼片,將陶瓷製成的貼片黏著在修磨後的牙齒上,以修復受損及美化顏色、形態不佳之牙齒,廣泛運用於著重美觀需求的前牙區。首先醫師會先將外側牙齒表面磨去薄薄一層, 接著根據您的齒型、齒色、微笑曲線、牙齦曲線、及個人期待, 製作厚度僅有一至一點五毫米的超薄瓷片, 以特殊高強度的複合樹脂將瓷片黏著在牙齒表面上, 牙齒馬上煥然一新!若您想打造全面性的完美笑容,全瓷冠推薦可針對上排的露出的前六顆牙齒進行製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th14of74a 的頭像
    ath14of74a

    陳曉萍的部落格

    ath14of7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